市政协七届四十二次主席会议召开 刘保新主持并讲话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1-01-13         阅读量:5187

1月12日上午,市政协七届四十二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刘保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刘瑞红、张巍巍、郑直、苏建涛、崔合荣,市政协党组成员蔚钟声出席会议。


1610498187118446.jpg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关于加强和改进省政协专门委员会工作的意见》,传达学习了省政协十二届十六次常委会议精神、2020年全省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会议精神、市委七届十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政协许昌市委员会委员全员入委履职服务管理意见(试行)》,听取了许昌市政协2020年度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情况汇报。


1610498212683088.jpg


就做好当前工作,刘保新强调,一要学深悟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上。要将学习贯彻市委七届十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任务来抓,全面深入学、联系实际学,引导广大政协委员、政协机关干部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切实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转化为履职尽责的生动实践。二要提质增效,更好发挥专门委员会基础性作用。要树立一线意识,改进工作作风,规范工作机制,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要巩固提升工作,建立选题精准、调研深入、协商有效、转化到位、跟踪反馈及时的工作体系,提升“建”的质量、体现“专”的水平、突出“商”的特色;要坚持守正出新,做到双向发力一体设计、一体落实,打通服务管理委员的“最后一公里”。三要抓住重点,扎实做好省“两会”期间来信来访等各项工作。要加强与住许省政协委员的联系沟通,搭建委员知情明政平台,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为住许省政协委员履职创造良好条件。要时刻绷紧廉洁自律、疫情防控“两根弦”,不折不扣落实好上级各项工作要求。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