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许昌市委召开七届二十五次主委会议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1-01-15         阅读量:1995

近日,民革许昌市委召开七届二十五次主委会议。民革许昌市委主委赵文主持会议并讲话。


1610669161654042.jpg


会议传达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市委七届十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赵文结合学习内容,对近期有关重点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换届工作是组织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做好换届工作对增强组织活力、发挥好参政党职能具有重要意义。他强调,一是提前谋划。要出于公心、站在对党派负责的高度,选好班子、配好干部。二是多方沟通。广泛听取相关部门意见,积极与中共许昌市委统战部加强沟通、交流意见,及时向民革省委反映情况。三是严肃纪律。要扎实做好思想引导工作,维护和保持团结和谐的良好局面。四是加强监督。要健全完善内部监督和民主生活会制度,加大监督力度、找出风险点、找准关键处,充分发挥内部监督保障作用。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