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慰问显真情 座谈交流谋发展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1-01-21         阅读量:2311

1月19日,市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蔚钟声带队赴襄城县丁营乡看望慰问市政协机关干部、襄城县丁营乡挂职副书记、驻榆孙村第一书记刘海洋。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二级巡视员王永波,机关党组成员王小宇一同看望。


1611188197400743.jpg


蔚钟声一行为刘海洋送去了方便面、牛奶等生活物品,并与村“两委”班子及脱贫群众代表座谈交流,共谋榆孙村乡村振兴工作。刘海洋向蔚钟声一行汇报了榆孙村基本情况及驻村工作开展情况。对此,蔚钟声表示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榆孙村各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勇担重任。新一届村“两委”班子要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中央对村“两委”工作的新要求,尽快理顺关系、明确目标、压实责任,团结老党员、老干部等“乡贤”和广大群众围绕榆孙村工作想办法、定措施、抓落实,不断增加群众收入、提升群众幸福感,努力在乡村振兴工作中展示村“两委”班子的担当作为。二是解放思想。要适时组织村“两委”班子及党员群众代表赴明星村镇参观交流,以开阔眼界、学习经验、解放思想,增强致富信心和本领。同时,要结合实际因地制宜,认真开展市场调研、做好分析研判,围绕特色种植、农产品加工等做大做强村实体经济,促进产业振兴和群众增收。三是用好资源。既要吃透用好各项政策资源,着力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工作的有效衔接,又要充分利用政协联系广泛、智力密集的优势,积极争取委员支持、发挥委员作用,切实与广大群众想到一块、干到一块,推动榆孙村各项工作再启新篇章,向组织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蔚钟声还表示,市政协机关要进一步提升站位,努力当好后盾,全力支持驻村第一书记工作。


1611188225669953.jpg


蔚钟声一行又到丁营乡政府与乡党委、政府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