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书画院院长书画精品展开幕 刘保新等出席开幕式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1-01-25         阅读量:2152

1月22日上午,“翰墨同心歌盛世 丹青流韵迎新春”——市政协书画院院长书画精品展精彩开幕。市政协主席刘保新,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协书画院院长刘瑞红,市政协党组成员蔚钟声,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二级巡视员、市政协书画院常务副院长王永波,市政协机关党组成员王小宇及市政协部分县级干部,市政协书画院副院长张志军、龚立新、王华出席开幕式。


此次书画精品展的展出时间为1月22日至3月22日,展出书画作品30余幅,旨在传承中华优秀文化,加强书画艺术交流,不断提升政协委员、机关干部职工艺术修养,为我市“智造之都、宜居之城”建设贡献力量。


1611534689124001.jpg


展厅内,一幅幅书法作品选词寓意深远,热情讴歌了蓬勃发展的伟大时代;一幅幅绘画作品以物壮情,集中反映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刘保新一行仔细观看展览,认真听取创作者的讲解,并不时驻足交流,详细了解不同形式、不同风格作品所体现的思想内涵。


参展的张志军、龚立新、王华三位艺术家是市政协书画院副院长,他们深入自然、深入乡村、深入群众,用书法、国画、油画等多种艺术形式,讴歌美好生活,赞美祖国的大好河山,表现人民安居乐业及许昌经济社会的蓬勃发展。


1611534710797764.jpg


刘保新表示,此次展览主题宏大、内涵丰富,思想性、政治性和艺术性高,入展作品立意高远,寄情言志,风格典雅,具有深厚的艺术底蕴和鲜活的时代气息。希望全市广大文艺工作者自觉践行“爱国、为民、崇德、尚艺”的文艺界核心价值观,为时代画像、为时代立传、为时代明德,努力创作更多反映时代精神、展现许昌风采的艺术精品,为繁荣许昌文化艺术事业贡献力量,在助推建设许昌“智造之都、宜居之城”中作出积极贡献。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