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商联召开所属商(协)会2020年度工作集体述职会议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1-01-26         阅读量:2877

近日,市工商联召开所属商(协)会2020年度工作集体述职会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寇玉平出席并讲话,赵建民、张涛、梁金良出席会议。


1611621828799970.jpg


会上,市工商联各直属商(协)会会长(秘书长)围绕商会建设、参与工商联工作及2021年工作谋划情况等进行发言。


寇玉平在讲话中强调,各商(协)会要认真按照“四好商会”标准,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围绕我市“十四五”发展规划和2021年主要工作,进一步发挥商会职能作用,为加快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一要持续强化政治引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引导会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做爱国敬业、守法经营、创业创新、回报社会的典范。二要切实发挥职能作用。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加强与党委政府及有关部门的沟通联系,及时将党委政府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政策意见传达给会员,带领会员融入到许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火热实践中。主动反映会员的诉求,积极搭建服务平台,加强与兄弟商会、外地商会的交流合作,积极参与民营经济“两个健康”百县提升行动和“一联三帮”保企稳业专项行动。三要扎实搞好自身建设。会长班子要发挥政治引领和示范带动作用,班子成员要发挥“带头人”作用,满腔热忱投身商会和工商联工作。进一步壮大会员队伍、优化会员结构、扩大会员覆盖面,不断提升商会的吸引力、影响力、竞争力。要引导会员守法诚信、自律规范,维护行业、区域、市场的良好竞争秩序。要积极践行亲清新型政商关系,有效发挥组织作用,真正成为政府与会员企业间的桥梁纽带。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