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6家商(协)会被认定为全国“四好”商会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1-01-28         阅读量:7231

1月24日,全国工商联发布2019—2020年度全国“四好”商会名单,许昌市企业家协会、许昌市青年创业促进会、许昌市魏都区互联网行业协会、禹州市中药炮制协会、长葛市建筑机械行业商会、平顶山市许昌商会等我市6家商(协)会位列其中。


近年来,市工商联按照上级安排部署,认真开展以“政治引领好、队伍建设好、服务发展好、自律规范好”为主要内容的“四好”商会建设,加强对商会的指导引导,推进商会规范化建设,积极发挥商会职能作用。特别是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过程中,引导各商会团结带领会员企业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各项工作,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阶段性胜利作出了积极贡献。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