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许昌市委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1-02-03         阅读量:2413

近日,民进许昌市委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许昌市委主委周为民,副主委黄新杰、田秋琴出席会议。省政协常委、省司法厅副厅长、民进省监督委员会主任王海云,中共许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继辉等应邀参加会议。


1612341063791090.jpg


周为民代表民进许昌市委领导班子通报了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与会的民进许昌市委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身情况,认真开展了坦诚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王海云、张继辉对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


周为民表示,此次民主生活会既有实事求是检视问题的辣味,又有同志间互帮互助的真情,达到了明确方向、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就做好民进许昌市委近期有关工作,他要求,一是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巩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经验和成果,持续开展“四新三好”对标提升活动,进一步加强高素质参政党地方组织建设。要弘扬优良作风,倡树民主团结、务实进取、清正廉明的行为准则和价值取向,开展“学严干”活动,在会内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二是着力加强领导班子建设。要通过加强学习、定期召开民主生活会等,着力加强领导班子建设,积极发挥市委会班子成员的表率引领作用。民进许昌市委领导班子成员要统筹兼顾、身先士卒、率先垂范,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紧紧围绕民进省委和中共许昌市委决策部署,团结带领广大会员、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在新时代展示新面貌、彰显新作为。三是扎实抓好问题整改。民进许昌市委领导班子和成员要针对自我检视和专题民主生活会所提出的问题,制定整改方案、落实整改责任、明确完成时限,以整改落实成效检验“四新三好”对标提升活动成果。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