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全体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1-02-05         阅读量:2438

2月3日,市政协机关全体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蔚钟声主持会议并讲话。


1612485292664469.jpg


会议安排部署了市政协2月份重点工作,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对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进行了2021年春节前集体廉政谈话。


蔚钟声强调,一是认真遵守廉洁纪律要求。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增强自律意识、时刻保持头脑清醒、切实守牢纪律红线,确保过一个廉洁、节俭、文明的春节。二是抓细抓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不折不扣地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对疫情防控的部署和要求,抓细抓实抓好市政协机关及联系村、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认真遵守疫情防控规定、提倡在许昌过节,扛稳扛牢扛实疫情防控责任。三是统筹推进近期各项工作。要从严从实组织好市政协机关党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确保实现统一思想、改进作风、加强监督、增进团结的目的;要积极开展慰问活动,为老干部、老党员、困难群众带去组织的关心和温暖;要精心落实春节假期值班、安全等各项工作,确保安全平稳有序过节。


会议还安排了其他事项。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