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书画院院长书画精品展云上展厅正式上线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1-02-05         阅读量:20935

“翰墨同心歌盛世 丹青流韵迎新春”——市政协书画院院长书画精品展自开展以来,以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思想性、政治性和艺术性高等特点,吸引了众多书画爱好者前来观展。


1612485494877408.jpg


为更好地满足广大书画爱好者的参观需求,在继续开放线下实地展厅的同时,市政协书画院推出了云上展厅进行云展览,欢迎广大书画爱好者线上线下参观。


参观方式一:到许昌市政协机关6楼书画院参观。


参观方式二:登录许昌市政协网(网址:www.xcszxw.gov.cn),点击浮动飘窗“书画院云上展厅”参观。


参观方式三:点击本文左上角关注“许昌政协”订阅号,点击订阅号“荐读园地”栏目“书画院云上展厅”参观。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