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委员之家”(教科卫体委员会)开展专题活动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1-02-07         阅读量:17968

2月4日,市政协“委员之家”(教科卫体委员会)开展“提升委员履职能力及科学素养”专题活动。市政协机关党组成员王小宇、市政协教科卫体委主任卢开放,二级调研员张鄢民,副主任崔志国、郑唯及部分教科卫体委员会委员参加,市政协“委员之家”(教科卫体委员会)总召集人田秋琴主持活动。


1612658043123790.jpg


活动中,大家认真学习了省“两会”精神,安排部署了2021年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市政协委员、民革河南省委高端智库研究员卢乔以“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有关知识”为题,结合工作实际、经验体会及写作技巧进行专题授课。委员们表示,授课内容既有理论上的思考,又有实践中的经验,还有成果上的总结,内容丰富多彩,讲述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启发性。通过学习,大家加深了对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理解,纷纷表示要结合自身工作和专业特长,努力挖掘信息点,积极撰写社情民意信息。


1612658057227333.jpg


随后,委员们实地参观了许昌科技馆,充分体验科技的魅力,切实感受科技带来的便利。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