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商联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1-02-10         阅读量:9632

2月5日,市工商联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寇玉平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王伟超,市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楚知真到会监督指导。


1612915220451105.jpg


会议通报了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寇玉平代表市工商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其他党员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分别结合自身工作情况和思想动态深刻剖析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产生原因,并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楚知真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


寇玉平指出,各位班子成员坚持刀刃向内、直面问题,精准查摆差距不足,相互批评直接深入,整改措施针对性、操作性强,体现了高度的党性原则和同志之间的真诚帮助。寇玉平强调,要用好民主生活会成果,突出真改实改。一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认真学习中央、省、市加强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加强和改进工商联工作的理论知识,带头解放思想,坚持学用结合,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二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民营经济人士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调查研究,倾听企业呼声,反映企业诉求,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三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努力做好政治建会、团结立会、服务兴会、改革强会等方面的工作,营造民营经济发展环境,激发民营企业创新活力,全力助推“两个健康”,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答好新时代“两个健康”的新答卷,为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贡献力量。四要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继续实施“党建+”行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强化对党员干部的日常教育管理,筑牢思想防线,严格执行廉政规定,定期开展廉政提醒谈话,推动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当好示范表率,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纯洁性和先进性。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