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保新在调研联系服务的重点工业企业时要求 多措并举抓好生产经营 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1-02-25         阅读量:993

2月24日上午,市政协主席刘保新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到联系服务的重点工业企业开展调研。


1614731961881745.jpg


刘保新先后来到许昌烟草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河南中烟许昌卷烟厂、河南森尼瑞电气有限公司、许昌开普检测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察看企业生产流程和产品工艺,了解当前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交流探讨当前形势下企业发展的对策。他勉励各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把握新发展机遇,集中精力抓好生产经营,全力以赴稳增长,千方百计做贡献,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1614731977797029.jpg


调研中,刘保新强调,属地政府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切实把鼓励、支持、引导企业发展的政策措施落到实处,为企业健康发展营造优质的服务环境。各相关部门要结合“四个一百”专项行动,强化责任意识,积极担当作为,加强协调力度,做好服务保障,拓宽问题收集渠道,采取更加精准有效的措施,帮助企业解难纾困、提振信心。各重点工业企业要继续激发创新活力,加快推进智能制造,切实提高企业自动化、标准化、智能化水平,增强企业市场竞争力。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积极履职尽责,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广泛凝聚共识,积极建言献策,努力在新时代展现政协新担当新作为,为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发展、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刘保新指出,今年是市政协确定的“委员之家”活动年,市政协各专门委员会“委员之家”要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持续在调研协商、团结联谊等履职活动中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尤其是在企业搭建的“委员之家”平台,要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干在一线、冲在一线,为智造之都建设汇聚发展合力。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