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刘保新主持会议并讲话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1-03-03         阅读量:1669

3月2日上午,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保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刘瑞红、魏琦、苏建涛、崔合荣,市政协党组成员蔚钟声参加会议。


1614730804321089.jpg


会议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精神,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专题会议精神,对市政协3月份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1614730828378617.jpg


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刘保新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弘扬伟大脱贫攻坚精神,增强信心,坚定决心,积极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广泛凝聚思想共识,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实现许昌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精神结合起来,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统筹推进市政协各项履职工作,推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在市政协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结合当前工作,刘保新强调,一要知责于心,锚定任务笃定前行。做到“醒得早、起得快、抓得实”,切实把职责放在心上、抓住手上、落实在行动上,敢担责、会担责、担好责,实现政协工作“开门红”。二要担责于身,紧盯重点狠抓落实。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精心筹备市政协七届五次会议,认真组织调研考察工作,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加强委员服务管理,扎扎实实做好市政协3月份各项工作。三要履责于行,真抓实干善作善成。不断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找准履职切入点、发力点,做到工作目标到位、责任明确到位、措施聚焦到位,力争抓出质量、抓出创新、抓出实效。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