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刘保新主持 楚雷等出席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1-02-20         阅读量:1417

1月28日,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保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楚雷,市政协副主席刘瑞红、魏琦、苏建涛、崔合荣,市政协党组成员蔚钟声参加会议。


1611880120426161.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纪委五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正确认识和把握中长期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中共中央印发的《法治中国建设规划(2020-2025)》、省“两会”精神和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并对市政协党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提出具体要求。


1611880477167171.jpg


刘保新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站稳政治立场,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从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制度建设出发,更好发挥政协职能作用,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要紧紧围绕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依法依章开展工作,持续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探索立法协商有效形式,为统筹推进法治中国建设各项工作做出政协积极贡献。要把深入学习省“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工作的重中之重,持续深入学、联系实际学、守正创新学,持之以恒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刘保新要求,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对标对表党中央,坚持兰考标准,从严从实组织好市政协党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要打牢思想基础,在学思践悟中增强党性、坚定信念。要开展谈心谈话,认真听取、虚心接受意见建议,实现自我剖析、自我改造、自我提高。要深入查摆问题,切实把自身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问题找准找实、把根源弄清弄透、把措施定好抓到位。要保持务实作风,坚持“团结—批评—团结”原则,达到帮助同志、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