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瑞红赴建安区调研联系服务的重点工业企业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1-03-04         阅读量:1177

3月3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刘瑞红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赴建安区就联系服务的重点工业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进行调研。


1614817120926818.jpg


刘瑞红先后来到河南环宇玻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红东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河南豫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许昌恒生制药有限公司等企业,深入车间实地察看企业生产流程,详细了解企业目前生产经营情况、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和下步工作谋划,并与企业负责人就提升企业发展质量、优化营商环境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调研中,刘瑞红强调,各重点工业企业要全面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准确把握当前经济发展形势和行业发展动向,立足自身优势,明确发展定位,坚持创新驱动,强化科技引领,优化产业结构,完善产业链条,加快推进企业数字化智能化升级,不断增强企业创新力和核心竞争力。各相关部门要强化保障,细化服务,从政策、技术、资金、人才等方面,加大对企业发展的支持力度,指导企业用足用好各类各项惠企政策,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以赴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推动企业实现持续健康稳定发展。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