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合荣赴长葛市调研联系服务的重点工业企业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1-03-08         阅读量:1171

3月5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崔合荣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赴长葛市调研联系服务的重点工业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1615163382932234.jpg


崔合荣先后到河南永荣动力科技有限公司、河南德佰特机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北新(金拇指)防水科技有限公司、长葛市富兴汽配有限公司等企业,深入生产车间实地查看企业生产状况,详细听取生产经营情况汇报。在了解到企业生产经营状况良好,市场前景广阔的情况时,崔合荣非常高兴,鼓励企业负责人在抓好安全生产的同时,要不断健全企业管理制度、营造企业文化。针对部分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问题,崔合荣还现场协调长葛市有关部门给予解决。


1615163400730886.jpg


调研中,崔合荣强调,企业要进一步提振信心,下大力气补齐短板、加固弱项,深挖发展潜力,加强优质资源共享,着力夯实企业发展基础。要树立新发展理念,准确把握当前经济发展形势和行业发展动向,强化科技引领、优化产业结构,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和发展后劲。有关部门要树牢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量,找准企业需求所在,创新工作方式、优化营商环境、切实履职尽责,积极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条件,推进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