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商联组织收听观看《苦难辉煌:中国共产党百年筑梦之路》讲座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1-03-11         阅读量:10108

近日,市工商联组织收听观看中国人民解放军少将、国防大学教授金一南的线上直播讲座——《苦难辉煌:中国共产党百年筑梦之路》。市委常委、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楚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寇玉平与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干部职工及市民营企业家学院学员代表共同聆听讲座。


3.png


讲座中,金一南教授从民族救亡到民族复兴,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与各方政治力量博弈并突出重围、创建人民军队、独立领导革命战争、建立新中国的曲折与启示,展示了社会主义建设取得的辉煌成就,深刻揭示了中国人民选择中国共产党领导是完全正确的,使大家在学习中接受了一次党的理想信念的“补钙”“加油”、洗礼和淬炼,进一步坚定了红色信仰。


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奋力前进。


下一步,市工商联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在全市工商联系统党员干部和广大民营企业家中扎实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教育活动,讲好党的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引领全市广大民营企业家进一步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信念,为加快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贡献力量。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