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 刘保新主持并讲话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1-03-12         阅读量:1397

3月11日,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保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刘瑞红、魏琦、苏建涛、崔合荣,市政协党组成员蔚钟声参加。


1615508464496003.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国“两会”精神。部分参会同志围绕学习内容,自主选题,进行了研讨发言。


1615508483530637.jpg


刘保新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系统回答了“十四五”时期我国实现什么样的发展、如何实现发展的重大问题,擘画了我国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国“两会”是在“十四五”开局起步之年召开的重要会议,充分体现了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体现了鲜明的人民立场,为我们做好工作指明了方向。


刘保新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统一思想行动。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面系统学、持续深入学、联系实际学,切实将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找准履职坐标,积极建言献策。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全国“两会”精神,与许昌实际结合起来,紧扣“智造之都、宜居之城”建设的发展目标,充分发挥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不断增强协商建言实效,助推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落实。要加强思想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充分发挥人民政协联系广泛、渠道畅通的优势,多做宣传政策、解疑释惑的工作,促进共识,凝聚人心,为我市“十四五”发展贡献政协的智慧和力量。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