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瑞红在走访调研政协委员企业时强调 发挥政协平台作用为企业纾困解难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1-03-12         阅读量:1391

3月9日,市政协副主席刘瑞红赴许昌裕丰纺织有限公司就“优化营商环境,助推我市企业高质量发展”开展调研,走访政协委员。


1615508644314522.jpg


许昌裕丰纺织有限公司创建于2000年,拥有国际一流的技术装备,利用率最大的屋顶光伏电站,各项经济技术指标在全国棉纺织行业名列前茅,连年位居“中国棉纺织、色织行业竞争力20强”,是获得“河南省纺织行业智能化工厂”称号的唯一纺织工厂。该公司秉持先做强再做大的企业发展理念,以“零”负债的健康状态稳固向前发展。


1615508660760636.jpg


刘瑞红深入裕丰纺织生产车间,实地察看企业生产流程,详细了解生产经营、产能产值、市场销售等情况和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问题,并与企业负责人就提升企业发展质量、健全企业管理制度、营造企业文化、优化营商环境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交流中,刘瑞红对过去一年来裕丰纺织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和经济重振,助力夺取“双胜利”所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对裕丰纺织的先进管理理念给予高度评价。


调研中,刘瑞红鼓励企业要继续激发创新活力,进一步提高企业自动化、标准化、智能化水平,增强企业市场竞争力。市政协要积极履职尽责,努力为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建言献策,助力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充分发挥政协平台作用和界别优势,认真梳理委员和企业家对改善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积极反映情况,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切实为企业纾困解难,为推动我市企业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