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七届五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1-03-23         阅读量:28147

3月22日下午,市政协七届五次会议在许都大剧院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听取委员大会发言。


1616575087747381.jpg


市政协主席刘保新,市政协副主席刘瑞红、张巍巍、郑直、魏琦、苏建涛、崔合荣,市政协党组成员蔚钟声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张巍巍主持会议。


市领导胡五岳、赵文峰、王志宏、楚雷到会听取发言。


会上,12位同志分别作了专题发言。


段书安委员代表民革许昌市委作了题为《筑牢根基完善机制 优化环境 不断提升我市基层卫生工作水平》的发言,建议从完善激励机制、健全保障机制、优化执业环境等方面,提升基层卫生工作水平。


张金国委员代表民建许昌市委作了题为《坚持以创新推动“智造之都宜居之城”建设》的发言,建议依靠创新为传统产业添加双翼,实现腾飞;依靠创新为新兴产业厚植沃土,高起点推进;依靠创新促使产业跨界融合,实现全方位发展;依靠创新优化环境,形成有利于创新的体制机制。


田秋琴委员代表民进许昌市委作了题为《关于科学引导促进产业基金高质量发展的建议》的发言,建议通过科学合理的顶层设计、明确具体的专业分工、建立宏观可控的容错体系、优化基金监督和管理机制等措施,科学引导促进产业基金高质量发展。


牛艳伟委员代表民盟许昌市委作了题为《持续深化“四个一百”专项行动推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发言,建议在完善工作机制、优化营商环境、加强政策扶持、推动高质量发展、激发企业内生动力、切实保障生产要素等方面持续用力,推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张志勇委员代表农工党许昌支部作了题为《优化医疗卫生资源建设智慧健康许昌》的发言,建议从优化资源配置、建设智慧医疗、开展有序筛查、完善分级诊疗等方面发力,确保许昌综合医疗水平不断提升。


马丽委员代表九三学社许昌支社作了题为《关于进一步规范我市农村房屋建设的建议》的发言,建议规划先行、严格管控,明确责任、规范行为,加强宣传、提供服务,强化管理、突出特色,建设美丽乡村,助推乡村振兴。


罗世岗、郭汶青、闫冠瑜、于海文、石雅琼、李雪锋也分别就弘扬劳模精神、关爱留守妇女、弘扬和传承优秀历史文化、“无废城市”建设、推动制造业与生产性服务业高质量融合发展、壮大民营经济等议题,作了大会发言。


委员们的发言围绕助推许昌高质量发展主题,坦诚建言、积极献策,体现了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参政议政的政治热情、加快发展的殷切希望和服务民生的关切之心。他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牢记初心使命,积极履职尽责,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以高水平履职服务高质量发展,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加快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