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七届二十二次常委会议召开 刘保新出席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1-03-25         阅读量:35766

3月24日上午,市政协七届二十二次常委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刘保新,市政协副主席刘瑞红、张巍巍、郑直、魏琦、苏建涛、崔合荣,市政协党组成员蔚钟声出席会议。


二十二次常委会 全景.jpg


会议应到60人,实到52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人数。

会议审议通过了本次常委会议议程;听取了各组组长关于本组对政治决议(草案),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七届五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七届五次会议有关候选人名单(草案),七届五次会议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等文件的审议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了政协第七届许昌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第七届许昌市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政协七届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第七届许昌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第七届许昌市委员会有关候选人名单;审议通过了政协第七届许昌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