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七届四十六次主席会议召开 刘保新主持并讲话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1-03-29         阅读量:1232

3月26日,市政协七届四十六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刘保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刘瑞红、张巍巍、郑直、魏琦、苏建涛、崔合荣、尹俊营,市政协秘书长蔚钟声出席会议。


1616978288633313.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市“两会”精神,研究讨论了《七届市政协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工作分工调整方案》《许昌市政协党组及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并对市政协4月份重点工作进行了研究。


1616978309412567.jpg


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刘保新指出,要原原本本学、持续深入学、联系实际学,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围绕我市社会保障体系建设,就人民群众所思所盼所想问题,建良言、献良策,助力改善民生福祉。


就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刘保新要求,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聚焦我市“十四五”打造“六个高地”、实现“八个走在前列”的战略定位、发展目标,以及2021年全市中心工作,做好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工作,以高质量履职助力许昌高质量发展。


就进一步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刘保新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刻感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抓好组织实施。结合政协实际,高标准高质量落实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切实把学习效果转化为政协工作的生动实践。要发挥表率作用。市政协党员领导干部要当好“领头雁”、学好“教科书”、补充“营养剂”,作对党绝对忠诚、坚定信仰信念、践行为民情怀、岗位建功立业的表率。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