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七届五次会议秘书处召开总结会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1-03-31         阅读量:1277

3月29日,市政协七届五次会议秘书处召开总结会。市政协秘书长蔚钟声主持会议并讲话。秘书处各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1617149889420181.jpg


会议听取了秘书处各组工作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共同发现亮点、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并就有关问题进行探讨交流、提出改进措施。


蔚钟声代表秘书处向会议全体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对大家保障会议圆满成功而付出的辛勤努力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在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对全体与会人员实施闭环管理、工作量大幅增加的情况下,领导高度重视、科学谋划,秘书处统筹协调、细化措施,全体工作人员认真负责、恪尽职守、团结协作、务实高效,确保了各项会议活动有条不紊、有序进行,圆满完成了会议各项任务,充分展现了新时代人民政协干部的新担当、新作为、新形象。他强调,要认真总结经验、梳理流程、形成机制,努力使政协办会工作更加规范、简洁、有序、高效。他要求,市政协干部职工要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持续提升政治意识、责任意识、纪律意识和综合素质,以“翻篇归零”的心态,迅速投入到市政协各项履职工作中,努力以高昂的姿态、崭新的面貌推动人民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安排了其他工作。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