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许昌市委召开七届二十六次主委会议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1-03-31         阅读量:2371

3月27日,民革许昌市委召开七届二十六次主委会议。民革许昌市委主委赵文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全市统战工作会议、全市统战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传达了民革省委2021年工作要点及“作风建设年”相关工作部署安排,安排部署了2021年民革许昌市委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要按照“四新”“三好”要求和民革中央十三届四中全会提出的目标,以“作风建设年”为抓手,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将作风建设年活动与推进年度重点工作任务相结合,以饱满的热情、充足的干劲凝心聚力开好头,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华诞。


会议还讨论确定了民革许昌市委2021年度重点调研课题,商讨制定了开展“四史”“民革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计划及换届筹备工作安排。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