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办公室党支部3月主题党日活动暨组织生活会召开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1-04-01         阅读量:1789

3月30日,市政协办公室党支部3月主题党日活动暨组织生活会召开。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蔚钟声以普通党员身份出席会议并讲话。办公室党支部书记王永波主持会议。


1617237120133217.jpg


会上,办公室党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全国“两会”、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市“两会”等会议精神。办公室党支部书记王永波代表支部班子对照检查,支部党员对党支部工作进行评议。随后,支部党员紧密联系自身学习工作实际,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入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今后整改的方向和措施。


王永波总结回顾了办公室及党支部近期工作,并希望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继续发扬坚定可靠、能打硬仗的优良作风,对照新标准、新要求谋划安排办公室工作,以新姿态、新举措迎接新的任务和挑战,用新作为、新成效保障市政协七届五次会议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蔚钟声对办公室党员干部在工作中表现出来的政治过硬、本领高强、主动作为、倾力奉献的作风予以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办公室及党支部各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加强支部建设。要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严肃党支部组织生活,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实践活动,强化党支部学习成效、提升党员干部综合实力,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执行力。二是持续走在前列。要加强理论学习、提升综合实力、练就过硬本领,积极发挥好办公室的“参谋助手”和“总枢纽”作用,增强主动服务意识、提升服务保障水平,为政协各项履职工作提供坚强保障,努力在各项工作中持续走在前列。三是创新推动工作。要树立创新意识、激发创新思维,立足当前、勇于创新,积极用新理念指导工作、用新手段改进工作、用新方法拓展工作,提升履职实效、努力打造形成亮点,切实推动创新型机关建设。


会议还进行了2020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