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召开 刘保新出席并讲话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1-04-01         阅读量:1504

3月31日,市政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保新出席并作动员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刘瑞红、魏琦、崔合荣、尹俊营,市政协秘书长蔚钟声出席会议。


1617236962410535.jpg


会议对《许昌市政协党组及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进行了说明,对市政协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1617236983624340.jpg


为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效开展,刘保新强调,一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坚持党的领导的重要举措,是践行初心使命的必然要求,是推进自我革命的有效途径,是履行政协职能的迫切需要,对推动全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奋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二要突出学习重点,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史学习教育要突出“五个贯彻始终”,要坚持学史明理,深化理论武装;坚持学史增信,坚定信仰信念;坚持学史崇德,赓续精神血脉;坚持学史力行,指导工作实践。通过学习,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党的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政协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要压实政治责任,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做给一级看,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坚持以上率下,各级党委(党组)要承担主体责任,主要领导同志要率先垂范,一步一个脚印把各项工作推向前进。要把握方向导向,引导干部群众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要加强督促指导,党组成员、机关党组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加强统筹协调,为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创造有利条件。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