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商联召开六届五次执委(扩大)会议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1-04-02         阅读量:10125

3月29日,市工商联召开六届五次执委(扩大)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张巍巍主持会议并讲话。


1617322603428877.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工商联工作会议、全市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20年工作,部署了2021年任务,并表彰了先进。部分先进单位及个人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2021年,全市各级工商联组织要重点做好五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工作。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入推进理想信念教育,持续推动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二是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要深入学习贯彻市委七届十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全市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开展“千企兴千村”活动助推乡村振兴。三是全面推进民营经济“两个行动”。要深入推进民营企业家“十百千”培训计划、第二届民营经济出彩河南人宣传推介活动及全域创建新时代民营经济“两个健康”实践创新示范县(市、区)评价工作,充分发挥民营企业诉求响应平台作用,进一步畅通政企沟通渠道。四是更好服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加大调研参政力度,加强经济联络服务,拓宽法律服务渠道。五是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要持续加强县级工商联组织建设,进一步推进所属商会改革发展,不断加强领导班子、干部队伍和机关建设。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二级巡视员寇玉平作工作报告,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王伟超,市工商联副主席张涛、梁金良出席会议。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