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刘保新主持会议并讲话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1-04-06         阅读量:1542

4月2日,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保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刘瑞红、张巍巍、苏建涛、崔合荣,市政协秘书长蔚钟声出席会议。


1617668434176726.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省政协十二届十八次常委会议、市委书记专题会议和市委农村工作会议暨城乡融合发展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并对市政协4月份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1617668459675304.jpg


就学习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刘保新指出,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审议了《关于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为中部地区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持续深入学习,立足许昌实际,发挥政协的优势和作用,做好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工作,为我市“智造之都、宜居之城”建设贡献政协的智慧和力量。


就做好4月份重点工作,刘保新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省政协十二届十八次常委会议、市委书记专题会议精神,立足政协职能,抓好工作落实。一要迅速行动,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组成员要当好示范,积极参加专题学习、专题研讨、专题培训,先学一步、深学一层。要履行好职责,抓好督促指导,带动机关党员干部压茬跟进,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力戒形式主义,真学真信真用,实现工作和学习双促进、双提升。二要精心组织,高质高效完成履职工作。要坚持质量导向,开展好调研考察、专题协商工作,聚焦协商议题,深入研究分析,提出有价值的建议,更好服务党政决策。要树牢安全意识,将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落实到政协各项工作中。要加强作风建设,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三要以身作则,严格遵守党的纪律规矩。市政协党组成员要自觉遵守党的廉洁纪律,执行好节假日值班纪律,坚持文明过节,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负责。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