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许昌市政协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受中央文明委、市委表彰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1-04-09         阅读量:1787

4月8日上午,许昌市持续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暨深入实施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推进会召开。市委书记胡五岳等市领导出席会议。


1618187991662512.jpg


会议宣读了《中央文明委关于表彰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和第二届全国文明家庭、文明校园及新一届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的决定》《中共许昌市委 许昌市人民政府 关于奖励2020年度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市政协获颁全国文明单位证书,市政协机关受到市委、市政府表彰,荣立集体三等功。同时,二级巡视员高坤黎荣立个人三等功,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二级巡视员王永波荣获嘉奖,文化和文史委副主任张亚军、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程树梁受到通报表扬。


1618188008262231.jpg


近年来,市政协党组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始终坚持高位推动、夯实基础、创新机制、丰富内涵,外展文明形象、内领文明风尚,不断促进精神文明建设与政协业务工作有机融合,扎实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单位活动,并充分发挥政协组织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以专题视察、提案办理、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志愿服务等形式积极助推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受到市委的充分肯定和社会各界人士的一致好评。


潮起海天阔,扬帆正当时。获中央文明委、市委表彰不仅是一种荣誉,更是一份责任和担当,市政协全体干部职工将以奋进的姿态凝心聚力再出发,积极助推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开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努力为“智造之都、宜居之城”建设和实现第二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