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到市政协机关调研指导工作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1-04-12         阅读量:1681

4月9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胡宝聚、成员赵朝安到市政协机关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巡回指导组听取了市政协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机关党员活动室等学习教育活动阵地,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1618188577453483.jpg


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二级巡视员王永波向巡回指导组汇报了市政协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政协党组坚持政治引领,发挥表率作用,营造学习氛围,精心组织实施,实现了市政协党史学习教育良好开局。同时结合政协工作实际,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市政协履职相结合,与“委员之家”活动、“委员读书”活动相结合,坚持线下与线上学习并重,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在政协全面铺开、层层落实。


胡宝聚对市政协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认为市政协党组对党史学习教育高度重视,及时动员部署、工作积极主动、活动扎实有效,学习教育规定动作明确到位,保证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高标准高质量起步。胡宝聚要求,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全面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部署要求,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确保“规定动作”高质量,“自选动作”有创新。要紧扣党史学习教育阶段要求、步骤安排、必学内容、规定动作,严把标准关、质量关,紧密结合政协工作实际,拟定可操作性强的工作计划,充分发挥人才优势、阵地作用,推动学习教育扎实开展。要加强沟通联系,及时总结党史学习教育的好经验、好做法,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开展,确保学有所获、学有所长、学有所成。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