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都区政协开展“学党史、颂英雄、守初心” 主题演讲诵读活动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1-04-13         阅读量:167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讴歌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所取得的巨大成就,进一步激发党员群众的爱国之情、报国之志、兴国之责和创新创造活力。近日,魏都区政协在春秋读书会开展以“学党史、颂英雄、守初心”为主题的演讲诵读活动。魏都区政协主席杜晓辉,党组副书记孙铁柱,副主席谢现清、卢金山、孙凡出席活动。


1618273497502095.jpg


为增强读书实效、提升履职能力,区政协制定出台了书香政协读书活动方案,并把春秋读书会定为魏都区政协书香政协读书活动基地,杜晓辉为春秋读书会授牌。


1618273516151578.jpg


活动现场,选手们个个热情洋溢、神采飞扬,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用饱含深情的话语讴歌了党的丰功伟业,以亲历亲见亲闻描绘祖国的喜人变化。选手们或追忆过去缅怀革命先烈英雄事迹,或引经据典赞颂新时代模范典型,或结合实际展现基层工作者新时代精神风貌,从不同角度颂扬了中华儿女奋斗不息的民族精神。拳拳赤子心、深深为民情,浓浓的爱国爱党情怀深深感染着每一位在场人员,引起了大家的强烈共鸣,会场不时传来阵阵掌声。


活动评选表彰了优秀选手,杜晓辉等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