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许昌市委召开六届二十一次委员(扩大)会议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1-04-13         阅读量:3334

4月10日,民建许昌市委召开六届二十一次委员(扩大)会议。民建许昌市委主委孙春娅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委张兆利、郭瑞、张金国参加会议。


4.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民建省委九届十四次常委会议、全市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宣读了《民建许昌市第七次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分配和产生办法》,安排部署了民建许昌市委近期工作。


就推进民建许昌市委近期重点工作,孙春娅强调,一是扎实推进党史、会史学习教育。学习党史,必须善于用政治眼光看问题,从党史、会史中汲取经验,坚定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学思践悟中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认真做好民建许昌市第七次代表大会代表推选工作。各支部在推选民建许昌市第七次代表大会代表时,要始终坚持政治标准、严把政治关,确保推选的代表政治素养高、大局意识强。三是要尽快确定2021年调研课题。各支部在确定调研课题过程中,要选择自身有能力承担、有优势完成的课题,求精不求多,以利于提出有创新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四是着力抓好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各支部要引导动员广大会员,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多反映有价值的社情民意信息。民建许昌市委要采取定期通报和考核评比的办法对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进行考评。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