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城县政协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召开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1-04-15         阅读量:1581

近日,襄城县政协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召开。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韩培鑫出席并作动员讲话,县政协副主席宋雷法、余大勇、王荣德出席会议。


1618477245552613.jpg


会议宣读了《襄城县政协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并对县政协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韩培鑫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县政协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县委的部署要求,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