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商联召开六届六次执委会议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1-05-13         阅读量:13673

5月11日,市工商联召开六届六次执委会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二级巡视员寇玉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1620867706721880.jpg


会议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通过了《学党史明初心 为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贡献力量》倡议书。


会议强调,一要坚守法律底线。民营企业家要讲正气、走正道,聚精会神办企业,遵纪守法搞经营,在合法合规中提高企业竞争能力。二要坚守纪律底线。要严守党规党纪,坚持不忘初心,饮水思源,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党和政府的信任、对企业发展的信心、对社会的信誉。三要坚守政策底线。民营企业家要认真研究政策、执行政策,按政策规定办事,在政策范围内开展经营活动。要吃透政策精神,抓住有利时机,放手大胆干事创业。四要坚守道德底线。要坚守最基本、最朴素的做人做事道德底线,讲道德、讲诚信、讲廉耻。


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王伟超,市工商联副主席张涛、梁金良参加会议。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