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委员读书”线下交流暨“党史故事大家讲”活动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1-04-26         阅读量:1035

4月23日“世界读书日”当天,市政协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委员读书”线下交流暨“党史故事大家讲”主题党日活动。市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蔚钟声,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二级巡视员、办公室党支部书记王永波参加活动。


1619396384295115.jpg


活动中,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王国生同志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党史、悟思想”读书班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全体党员齐声诵读《纪念白求恩》《为人民服务》《愚公移山》三篇红色经典文章。随后每位党员分享党史故事,交流心得体会。


1619396405411070.jpg

1619396429588871.jpg


大家纷纷表示,恰逢建党100周年之际,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世界读书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诵读红色经典分享党史故事,极具教育意义。每位党员都要通过学习党史,回忆初心,敢担使命,做到不断地洗刷自己的灵魂世界,涵养自己的精神境界,坚守自己的初心使命。


1619396462792002.jpg


蔚钟声充分肯定主题党日活动的成效。他指出,每位党员精心选取党史故事,分享自己深层次的思考,这既是一种勇气,也是我们党员党性修养的一种体现。在当前中国政治稳定,人民生活美好的新时代下,每位党员更应该通过学习党史,体悟先辈们的革命精神,提升自己的精神境界。蔚钟声要求,政协机关广大党员要继续保持艰苦奋斗,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做到坚守初心,立足使命,坚定信念,忘我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