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七届四十八次主席会议召开 刘保新主持并讲话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1-05-27         阅读量:17053

5月26日,市政协七届四十八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刘保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刘瑞红、张巍巍、郑直、崔合荣、尹俊营,市政协秘书长蔚钟声出席会议。


1622074385451970.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全球健康峰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通过《许昌市政协2021年重点提案督办工作方案》,研究讨论《关于加强和改进市政协专门委员会工作的意见》(讨论稿),研究召开市政协七届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的有关事宜。


1622074416419522.jpg


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刘保新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并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河南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同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同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更好做好凝聚共识工作,把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转化为履职尽责、助力发展的具体实践。要深刻把握党中央决策部署的任务要求,结合我市实际,立足政协本职,积极建言献策,为推进全面深化改革贡献智慧和力量。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理念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树牢“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切实增强发挥政协制度优势、助力公共卫生体系建设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听取市政协教科卫体委负责人关于“推进我市职业教育发展”调研情况汇报后,刘保新要求,要深化对职业教育发展的认识,并与“智造之都、宜居之城”建设衔接起来,加快构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为“十四五”开局起步、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凝心聚力。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