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言献策 贡献智慧 推进禹州市教育高质量发展——禹州市政协对教育高质量发展情况进行调研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1-06-03         阅读量:6781

5月28日,禹州市政协主席闫冠瑜带队专题调研教育高质量发展情况。禹州市政协副主席邢书志、李敏增、张东旭参加调研。


1622681768502017.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禹州实验学校、褚河中心学校、禹州高级中学、职业中专等学校,深入了解学校的基础设施建设、硬件配置情况及学校在教育教学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1622681784735087.jpg


在随后召开的专题协商座谈会上,禹州市教育局负责同志汇报了禹州市教育高质量发展情况,与会委员、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围绕禹州市教育高质量发展进行了交流发言。委员们充分肯定了近年来禹州市委、市政府在统筹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方面所做的努力,认为禹州市教育高质量发展进展有序、措施可行,取得了明显成效。委员们还围绕进一步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贡献智慧。


闫冠瑜充分肯定了禹州市教育高质量发展情况,他表示,在中招、高招临近之际,禹州市政协组织的这次专题协商活动,既是实地调研,也是慰问看望。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承载着千家万户的福祉,要围绕立德立志、增智健体、成才用才的目标,促进教育事业健康发展。闫冠瑜强调,要增强教育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行动自觉,全面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持续扩大公办学校规模,大力提升教育品质。要强化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顶层设计,统筹构建整体提升发展体系,推动学校办学水平整体提升。要高度重视教育高质量发展中存在的问题,科学布置教育资源,解决好投入、编制、人才等发展中的难题,进一步加大高职高专的宣传力度,增强社会认可度和社会吸引力。政协委员要强化担当,着重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谋良策,献实招,为加快推进禹州市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