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持续深化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动员会召开 刘保新出席并讲话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1-04-25         阅读量:1379

4月23日,许昌市政协机关持续深化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动员会召开。市政协主席刘保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刘瑞红、苏建涛,市政协秘书长蔚钟声出席会议。


1622690866751062.jpg


会议宣读了《许昌市政协机关持续深化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实施方案》,通报表彰了许昌市政协机关2020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会议要求,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把握标准、创在平时,明确责任、细化措施,健全机制、加强督导,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


1622690888457249.jpg


就持续深化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刘保新强调,一是深化认识,把握重要意义。精神文明创建事关全局,创建成果来之不易,创先争优没有终点,必须高度重视、倍加珍惜、永不止步,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全力以赴落实任务。二是对标达标,提升创建水平。要吃透测评体系,明确工作重点,统筹安排部署,做到创建工作全覆盖、无死角。要落实任务分工,抓好专项工作,挂图作战,精益求精,力求规定动作不失分、自选动作得高分。要聚焦关键环节,逐项对标达标,高质高效完成创建任务。三是压实责任,确保取得实效。要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台账,列出清单,协作配合,强力推进。要抓好宣传引导,营造弘扬正能量、倡树新风尚的浓厚氛围。要坚持统筹兼顾,把文明创建同党史学习教育、政协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要发扬斗争精神,锚定目标、心无旁骛、守正创新、奋力前行,持续深化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