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组织参观“档案话百年”专题展览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1-06-10         阅读量:5678

今年6月9日是第14个国际档案日。今天下午,市政协机关组织党员干部参观“档案话百年”专题展览。


1623309927854818.jpg


专题展览分为“红色精神耀百年 灼灼薪火永相传”——共产党人“精神谱系”党性主题教育展、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5周年图片展、新《档案法》普法宣传展三个部分,集中展现了党在百年奋斗征途中坚守初心使命、不断开拓前行的光辉历程和孕育的伟大精神谱系,以及同一时期我市发生的重大历史事件等内容。


伴随着讲解员饱含深情的讲解,大家从一张张图片、一段段文字中回顾百年党史、感悟档案魅力、汲取奋进力量。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观看专题展览,既对档案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又加深了对党史知识的学习,必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智造之都、宜居之城”建设中去,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