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民检察院、市工商联联合举办“百名企业家法律服务大讲堂”活动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1-06-17         阅读量:14615

近日,市人民检察院、市工商联联合举办“百名企业家法律服务大讲堂”活动。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刘二宝、市工商联副主席张涛等出席活动。


1623891500957943.jpg


来自全市各行业的100余名企业家聆听了与企业生产经营关系密切的法律知识。市人民检察院第五检察部主任马远为企业家们讲解了“公司法律实务”。马远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围绕加盖虚假印章合同的效力、越权代表合同的效力、超标查封认定的标准等企业家关注的问题,既讲法律知识,又摆事实、讲案例,使企业家们受益匪浅。


1623891723753095.jpg


活动既是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举措,又是依法平等保护民营企业、推动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的具体行动,对于帮助企业家学法、懂法,引导企业家合法经营、依法维权具有重要意义。企业家纷纷表示,活动既增强了法制观念和法制意识,又提升了规避生产经营风险、用法律武器维护合法权益的能力,十分有利于企业的长远发展。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