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许昌市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张震宇等出席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1-06-24         阅读量:4178

6月18日,中国民主促进会(以下简称民进)许昌市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省政协副主席、民进河南省委主委张震宇,市委常委、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楚雷,民进河南省委专职副主委朱彤晖出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为民主持开幕式。


1624500699482670.jpg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民进许昌市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民进许昌市第四届委员会,通过了民进许昌市第四次代表大会决议。田秋琴当选为民进许昌市委主委,黄新杰、陈明超、罗建军当选为副主委。


张震宇代表民进河南省委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了民进许昌市第三届委员会在思想政治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


他希望新一届民进许昌市委会夯实多党合作思想政治基础,以搞好政治交接为重点,以集智聚力、健全机制为手段,积极适应新时代新要求,聚焦改革实践,把握工作重点,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发挥自身优势,不断凝聚思想政治共识,全面推进自身建设,在履职尽责中实现新作为,为许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楚雷指出,许昌当前正处于加快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关键期,新一届民进许昌市委会要始终站稳政治立场,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始终与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要主动融入发展大局,围绕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聚焦重点领域,创新举措,积极作为,推动许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突出思想引领,完善制度保障,创新工作思路,提升履职能力,切实担负起参政党责任使命,为推动许昌跨越式发展贡献民进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朱彤晖高度评价了民进许昌市委会成立15年来发挥的重要作用,并勉励新一届民进许昌市委会进一步增强思想政治建设的核心作用、组织建设的基础作用、履职能力建设的支撑作用、作风建设的抓手作用、制度建设的保障作用,开创许昌民进工作新局面。

 

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到会祝贺。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