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七届四十九次主席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会召开 刘保新主持并讲话 楚雷等出席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1-06-23         阅读量:23332

6月22日,市政协七届四十九次主席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会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保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楚雷,市政协副主席刘瑞红、张巍巍、魏琦、崔合荣、尹俊营,市政协秘书长蔚钟声出席会议。


1624407798530391.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的讲话精神,研究了召开市政协“我市道教现状与问题”专题协商会的有关事宜。围绕“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四个专题,进行了集体研讨。


1624407818897777.jpg


刘保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和重要讲话,点明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的和必要性,学党史就是学习近代史、现代史、当代史,学习共产主义运动史、社会主义运动史、改革开放史,学习国史、民族史、文化史,做到学以正心、不忘初心、表达忠心、赢得民心。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和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严格按照市委部署和市政协安排,在前期开展学习研讨和实践活动的基础上,不断把学习教育向广度拓展、向深度推进。


刘保新强调,要绷紧政治弦,以目标为导向,做明白的政协人;要绷紧工作弦,以结果为导向,做有为的政协人;要绷紧安全弦,以问题为导向,做健康的政协人;要绷紧作风弦,以初心修廉洁,做干净的政协人。党组成员和领导干部要先行一步,做好表率,不断把市政协党史学习教育推向深入。


刘保新要求,要深化对我市道教管理工作的认识,筹备好专题协商会议,提出符合实情、反映民意、有助决策的意见建议,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