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州市政协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艺术作品展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1-07-01         阅读量:7358

6月29日,由禹州市政协与禹州市委组织部、禹州市委宣传部、禹州市总工会、禹州市文联联合举办的“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艺术作品展开幕。禹州市领导闫冠瑜、张劲弓、马晓伟、许进宏、仝树朴、李敏增、张东旭出席开幕式并观展。

1625107573302850.jpg


以书画为纽带,翰墨传情、团结联谊,禹州市政协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总要求,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歌颂建党百年来的时代变迁、改革奋斗、文化传承,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参展的近300幅作品,从不同角度描绘百年大党的梦想与追求、情怀与担当,充分展示百年来党领导人民推进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具有很强的时代性和艺术性。


1625107596303149.jpg


闫冠瑜表示,书画展以艺术的表现形式庆祝建党100周年,既表达了社会各界人士对党、对祖国、对时代的挚爱之情,也集中展示了禹州人民“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的昂扬姿态。他希望禹州市政协各参加单位、广大政协委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领悟思想伟力,凝聚政治共识,将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体现到与党委政府同心同向同行之中,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为“工业强市、文明新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禹州市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部分政协委员及专业技术拔尖人才,部分展品创作者、书画爱好者及有关单位干部职工参加开幕式并观展。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