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河南省委、许昌市委联合会员企业向禹州市鸠山镇捐赠开明书屋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1-07-02         阅读量:5266

6月29日,民进河南省委、许昌市委联合会员企业许昌神墨教育到禹州市鸠山镇开展公益助学活动,向鸠山镇第一初级中学捐赠开明书屋。民进河南省委秘书长李远,中共许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继辉,民进许昌市委主委田秋琴、专职副主委黄新杰等出席捐赠仪式。


1625189942833411.jpg


捐赠仪式上,李远介绍了民进的性质、宗旨和职责,他表示,民进河南省委多年来秉承“开来而既往、明道不计功”的开明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响应中共中央关于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的总体部署,发挥教育、文化、出版传媒界别优势,以“开明行动”为社会服务总品牌,持续开展教育扶贫、文化扶贫,助力乡村振兴,取得了显著的工作成效。他强调,本次开明书屋捐赠活动,共捐赠图书4000余册,价值20万元。所捐赠图书均根据教育部图书目录精挑细选,是一批为初中学子量身定造、包罗万象、精妙绝伦的精品图书。他希望受捐赠的学校以此为契机,让爱心图书充分流动起来、打造书香校园,展现出崭新的精神风貌。


1625189964714589.jpg


会员企业河南省芝仁堂大药房有限公司还捐赠了一批价值1.1万元的防疫防暑物资,展现了民进会员企业的责任担当。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