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汛”而动 魏都区政协委员在路上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1-07-28         阅读量:3218

汛情就是命令,救灾就是责任。面对异常严峻的防汛救灾形势,魏都区政协委员积极响应,纷纷在第一时间行动起来,迅速组织资金、救灾物资等驰援灾区。在防汛救灾第一线、在群众身边、在战士身旁,到处都有政协委员们坚守的身影。


1627434910441567.jpg


守望相助,风雨同担。危急关头,有人挺身而出冒雨守护,有人汇聚微光风雨同行。委员不仅自己带头捐赠,还利用自身优势,积极动员社会力量进行爱心捐赠,凝聚防汛救灾合力。委员企业恒达房地产集团向长葛市慈善总会紧急捐款100万元,并筹措防汛一线急需的砂石10车约百余方,2万条防汛沙袋等抢险物资及食品、矿泉水等100余箱(件)生活物资,运抵受灾较为严重的长葛市古桥镇;区政协委员王博、卢军亚捐献一批物资,并随青年志愿者一道向长葛灾区运送物资,支援抗洪救灾;区政协委员刘军科带领赈灾医疗队赴长葛为部队官兵义诊;魏战峰等20多名委员通过各种方式捐款捐物支援防汛救灾和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新时代的政协委员们,用他们挺拔的身姿,塑造了光芒闪耀的新形象!

1627434934655030.jpg


洪水无情人有情,危难之时聚善心。一笔笔捐款、一份份爱心。当前,广大政协委员为防汛救灾捐款捐物的“爱心接力棒”正在传递中,在政协委员的影响和带动下,更多爱心企业和社会各界人士也纷纷加入到防汛救灾捐款捐物活动中来。

涓涓细流,汇聚成海。在中共魏都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广大政协委员与党委同心同德、同向同行,与广大人民群众同舟共济,用实际行动履行“聚民心、稳人心、筑同心”的社会责任,汇聚起守望相助、携手并进的磅礴力量,凝聚了全区干部群众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暖流”,为救灾工作贡献了政协力量。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