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就我市垃圾分类处理工作开展对口协商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1-07-30         阅读量:26810

7月28日,市政协副主席苏建涛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就我市垃圾分类处理工作开展对口协商。


1627607216452819.jpg


委员们实地察看了恒大绿洲小区、鹿鸣湖畔小区、静脉产业园、欧绿保公司、许昌旺能公司等住宅小区和垃圾处理企业的垃圾分类处理情况,认真听取了市城管部门和有关企业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我市垃圾分类处理工作开展情况。委员们认为,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相关部门和社会力量认真履行职能,协同用心用力,初步建立了垃圾分类投放、收集、运输和处理的运作模式,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赞扬。委员们表示,将持续跟进宣传力度不够、中低值可回收物分拣设施滞后等问题,积极建言献策。


1627607235988187.jpg


苏建涛指出,近年来,我市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批示指示精神,强化领导、精心组织,选定试点、优化模式,创新方式、形成亮点,完善设施、健全体系,垃圾分类处理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今后,要持续加大宣传力度,加强对群众垃圾分类意识的引导,加大资金投入,重点推进生活垃圾分类示范片区创建,积极开展定时定点投放试点,创新推动厨余垃圾“车载桶装、换桶直运”试点,提高生活垃圾分类准确率,有效推动城市生活垃圾资源化利用率,进一步提升生活垃圾分类水平,努力打造居者心怡、来者心悦的美丽许昌。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