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刘保新主持 楚雷等出席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1-08-03         阅读量:1501

8月2日,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保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楚雷,市政协副主席刘瑞红、郑直、魏琦、苏建涛、尹俊营,市政协秘书长蔚钟声参加会议。


1627954427609504.jpg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对深入推进农村厕所革命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省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精神,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市政协8月份重点工作;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集体学习研讨。


1627954465651644.jpg


就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刘保新强调,一要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把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作为毕生追求,继续坚定不移地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阔步前进。二要站稳政治立场,坚持党的领导。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毫不动摇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坚决把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安排落实到政协工作的行动上。三要扛稳主责主业,精准助力发展。围绕事关我市高质量发展的重大问题,认真履职尽责,积极献计出力。四要牢记初心使命,做到履职为民。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协助市委、市政府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五要广泛凝聚共识,汇聚发展合力。充分发挥好人民政协的统战功能,把社会各界的思想和行动聚焦到全市的中心任务上来,形成推进许昌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合力。


刘保新要求,针对近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的实际情况,政协要迅速行动,认真落实市委部署要求,细化完善防控机制,以最严的工作、最硬的作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