鄢陵县政协召开“政协委员之家”建设情况汇报会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1-08-06         阅读量:11893

8月5号上午,鄢陵县政协召开“政协委员之家”建设情况汇报会。鄢陵县政协主席阎宏伟,副主席郑东方、王鹏、段书安,党组成员刘法喜出席会议。


1628585311116280.jpg


会上,王鹏传达许昌市政协“政协委员之家活动年”活动实施意见,12个乡镇委员联络室和5个界别委员之家分别汇报了该项工作建设进展情况。

阎宏伟表示,各政协委员之家建设呈现出思想高度重视、阵地建设到位、活动开展有效的特点,但也存在发展不均衡、标准不够高、履职不够主动等不足,希望各政协委员之家在今后的工作中扬长避短,把这项工作做的更好。阎宏伟强调,要提高认识,建设好委员之家这个平台,把这项工作作为一个长期的工作来抓,确保委员有履职的场所;要创新方法,发挥好政协委员作用,切实增强他们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教他们如何去参政、在急难险重面前如何发挥作用,在建言献策上有更多政协人的声音;要建章立制,规范好政协委员的行为,让委员成为真正有责任心、真正有代表性、真正有积极性的委员;要加强学习,提高政协委员素质,把讲政治当成根基去抓。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