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慰问抗疫一线工作人员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1-08-19         阅读量:1762

1629360102503669.jpg


8月18日,市政协积极响应市文明办关于开展“四送一助力”专项行动的号召,根据“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安排,市政协副主席刘瑞红带领市政协机关党员志愿者到许昌市人民医院、魏都区东大街道文惠社区,开展“四送一助力”专项行动,看望慰问一线医务工作者和社区工作人员,送去防疫和生活用品,助力全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市政协副主席、市人民医院院长魏琦,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二级巡视员王永波,市政协副秘书长王小宇参加。


1629360123706944.jpg


在许昌市人民医院,刘瑞红一行亲切看望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医护人员代表,向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和连续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全体医务工作者表达崇高敬意。刘瑞红表示,连日来,医院广大医护工作者白衣执甲,逆向而行,舍小家、顾大家,体现了白衣天使的责任担当和英雄本色。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希望大家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有关疫情防控的各项举措,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健康为根本”的理念,发扬不怕吃苦、连续奋战的精神,在坚守工作岗位的同时,加强自身防护,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护佑人民健康安全的战斗中再立新功。


1629360141175904.jpg


在文惠社区,党员志愿者送去了方便面、火腿肠、矿泉水、面包、消毒液、口罩等生活和防疫用品,听取社区负责同志疫情防控、后勤保障等情况的介绍,向奋战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并表示市政协机关将持续发挥全国文明单位示范带动作用,帮助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全力协助抗击疫情。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