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七届五十次主席会议召开 刘保新主持并讲话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1-08-20         阅读量:25773

8月19日,市政协七届五十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刘保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刘瑞红、张巍巍、魏琦、苏建涛、崔合荣、尹俊营出席会议。


1629443409260702.jpg


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总结党的历史经验 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二次集体学习精神;审议通过《市政协调研考察若干规定》,审议《政协许昌市委员会专门委员会通则(修订草案)》;通报2021年第一季度各单位反映社情民意信息来稿采用情况,研究召开市政协七届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有关事宜。


1629443435805670.jpg


就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刘保新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刻把握党中央关于当前经济形势的分析判断和决策部署,发挥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结合许昌实际,聚焦项目建设、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创新驱动发展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为实现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要发挥好凝聚共识作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好“党组成员联系界别、党内委员联系党外委员”制度,把凝聚共识融入调研视察、专题协商、交流交往过程中,发挥好“政协委员之家”作用,多做宣传政策、凝聚共识的工作。用活用好市政协宣传阵地,在全市政协组织、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广大政协委员中营造支持发展、助力发展、投身发展的良好氛围,汇聚助力许昌发展的共识合力。要切实担当作为。各位班子成员和机关县级干部,要牢记政治身份,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落实好市委部署的“万人助企联乡帮村”活动,到基层倾听情况,在一线解决问题,切实把市委的决策部署转化为履职的工作成效。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